有时候,你对人生所有的规划,抵不过命运一次不怀好意的安排。

L.Bin-KatsuRA.LoFoTo:

参考消息:一北方男子今春探秘西域桃花源,却不慎误入高老庄 


据当事人回忆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当时我在村口,看上远处牌坊上写着‘桃花源’三个大字,顿时虎躯一震!王霸之气360度侧漏!成功震慑住了远处5头猪,它们畏缩在墙根下,眼神怯弱而卑微的仰视着我,另有一头带崽母猪远远感受到我的霸王色霸气,赶着猪仔掉头就跑,呵呵,到底是山野村妇,没见过大世面(图一)。之后我从容的俯下身子,用教科书级的半跪姿为这些当地土著拍摄了一张颇具冲击力的合影(图二),这时我突然意识到了那里不对,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,接着眼前一黑(高原地区起身急了头晕,即使霸气护体也是没用的),之后发现刚才单膝跪地的膝盖凉凉的湿湿的,上面正粘了一坨被压扁的新鲜牛粪,为什么判断是牛粪而不是猪粪?因为那味跟我以前去动物园看羊驼时闻到的那种味道很像!使劲抖落掉那块粪饼,我也没太在意,只是一些发酵过的草而已,风干之后跟泥巴从外貌上是分不清的,我这样安慰自己,继续前行,有两头猪夹道相迎(图三) ,虽然排场小点,但这两头从气度上看,就比村口那一窝大气多了,显然是见过大世面的……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热度(141)

© 空念唯殇 | Powered by LOFTER